城阳一晚查获25名酒司机 7名逃跑司机全被抓回

2017-04-16 08:43   来源: 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刘玉凡 通讯员 刘春芳 胡永绪 报道

  半岛都市报4月15日讯 4月14日晚,城阳交警、刑警、治安、巡警和派出所合成勤务开展4月份集中整治酒驾、醉驾等违法犯罪行为。当晚,共出动警力130余人,设置夜查点7处,共查获各类交通违法行为100余起。其中,酒后驾驶违法行为25起(含醉驾2起),渣土车超载19起,摩托车6起。7名逃跑司机全部被抓回。

  4月14日晚9时许,城阳文阳路泰城路路口东100米处,城阳交警对过往车辆进行筛查,一辆白色大众小轿车沿文阳路西向东行驶至夜查点处,距民警四五十米处,突然驶入非机动车道,并向右转弯逃跑,被民警拦下检查,司机下车后民警闻到一股酒味,将其带到测试点,经测试,司机血液中酒精含量为53mg/100ml。

  据了解,司机姓朴,38岁,是一家物流公司经理,家住城阳区。当晚,接待几个客户到饭店吃饭,朴某自称喝了一瓶啤酒,返家途中被民警查获。朴某将面临罚款1000元,暂扣驾照6个月,驾驶证记满12分的处罚。

  不久,同一路口,一辆黑色小轿车沿文阳路西向东行驶至夜查点处,距民警四五十米处,突然向右转弯驶入非机动车道,驶上路沿石动弹不得,被民警逮了个正着,司机下车后民警闻到一股酒味,将其带到测试点,经测试其血液中酒精含量为63.3mg/100ml,属酒后驾驶。

  据了解,司机姓袁,27岁,从事建筑行业,户籍陕西省,暂住城阳区。当天傍晚,袁某和公司同事一起到饭店聚会,袁某自称喝了一瓶啤酒,遇民警急忙逃跑时被查获。袁某称,被查获时,他距家只有50米。

   [编辑: 杜倩倩]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城阳 酒司机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