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划投资1000万元 市南区再建多功能公厕30座

2017-04-17 09:43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近日,位于八大关风景区的山海关多功能集成公厕正式投入使用。记者了解到,该公厕除了传统公测多的设施,还增添了不少亮点:根据居民和游客需要,免费提供wifi信号、卫生纸、护手霜、直饮净化水、“码上导游”、“手机加油站”等公共服务设施。全自动生态雾化除臭设备、智能化文明提示、行李架、儿童蹲位、换衣台也首次进入公厕。另外,为改善城市美容师工作生活条件,提高景区管理服务水平,此处设置了“城市美容师驿站”和“城管景区服务站”。

  市南区城市管理局局长许群介绍说,市南区将着力打造“净善境美”公厕建设、管理和服务品牌,计划年内投资1000万元,再新建改建多功能集成公厕30座,不断改善提升城市公共基础设施服务功能,为方便居民、游客出行提供更加丰富多元的公共服务。

  城市信报记者 尚青龙 实习生 宋淼

   [编辑: 刘晓明]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多功能公厕 市南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