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五届国际人才交流大会青岛成果颇丰

2017-04-17 09:46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4月15日至16日,第十五届国际人才交流大会在深圳成功举办。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率市外国专家局、各区市人社局、驻青高校和科研院所以及有关企业等80余人参会。会上,青岛代表团成果丰硕,共与135家参会机构进行了洽谈,对接人才交流和技术合作项目300余个,达成初步意向72项。青岛中德生态园的智能新材料项目和青岛国际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的国际人才交流项目现场正式签约,另有9个对接项目现场签订意向合作协议。青岛市外国专家局被第十五届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大会组委会授予“最佳展示奖”。

  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大会是我国目前唯一专门针对外国专家组织、培训机构、专业人才开放的规模最大、规格最高的国家级、国际性的人才与智力交流盛会。本次大会邀请来自72个国家和地区的4600多个专业组织、培训机构、高等院校、科技企业和人力机构参与,外国专家和海外高层次人才代表8500多人,各省市人力资源、科技、教育部门和各类引智企业代表9300多人参会。

  城市信报记者 宫岩

   [编辑: 刘晓明]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