捧一湖碧水,拥一身鲜氧

2017-04-18 15:20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现如今,一个居住环境的好坏直接影响我们的身体健康以及生活质量。久居城市的人们,是时候远离城市的喧嚣,呼吸一次纯净的鲜氧,感受一下舒适自然的美好生活。

  



  (少海实景图)

  中海·御湖湖景洋房,外拥浩瀚湖景,内携精致园林,湖光楼影,物景相融,目之所及皆为美景。每一次呼吸都是鲜氧的特供,零距离接触6.28平方公里生态之地,藏负氧离子的含量是城市平均水平的6倍以上,社区园林高覆盖率的立体绿化,生态与自然的内外交融,让生活无处不风景。

  



  (效果图)

  “一环双廊,巡礼五重园林”,每一处细节创造出更美好的生活情境。漫走在循环曲折的跑道上,聆听晨起的第一声鸟叫、静赏雨打落叶的意境,或是一袭轻衣、一双便鞋,在花鸟虫鸣陪伴下开启一段大汗淋漓的夜跑,都是一段充满情趣的体验。

  



  (效果图)

  沿路多种名贵树种,漫步其中,华丽美宅轩昂壮丽,一步一景,仿佛置身于一幅幅经典油画里,唯美的生活在低调的奢华中绽放,聆听着曼妙的音符,这如诗如画的一切,将是以后每一天的日常。

  在这个自然掩映下的格调空间里,繁忙时,漫溢的自然芬芳洗去都市的尘埃;闲暇时,可以在繁花锦簇中细读一部小说,让生活充满优雅的格调,这就是洋房生活。

  清新的环境、丰富的文化、闲淡优雅的生活气氛和现代的气息,吸引了许多像您一样优雅、有品位的人。来这里定居,休闲之余,你可以与邻居一起畅谈天下,可以相约一同健身跑步。

  



  (效果图)

  建面约105-142㎡一线湖景精装电梯洋房,270°三面环湖,绿氧氤氲。中海·御湖,为您开启鲜氧湖居时代。

  VIP:0532-85236666

  项目地址:胶州市 少海新城 少海南路1号


  (本内容是宣传的表达和示意,为要约邀请,不构成要约内容,具体信息以合同约定及政府审批为准)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中海 御湖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