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解“龙湖式幸福” 锦璘原著300-380㎡全功能别墅面世

2017-04-19 11:13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世界著名建筑大师赖特曾说过:“好的建筑就像植物,从大地中生长出来,向着太阳。”一个好的建筑对于我们来说不仅仅是一个居住场所,更是衡量生活品质的标尺。修身、齐家、治国、平天下,家的概念,与人生、事业总是相生相依,可以相伴辉煌,可以承载一生的幸福。

  在青岛,城市精英们有了追求幸福的方向,龙湖•锦璘原著,传承龙湖造墅之精髓,为你注解“龙湖式幸福”生活。

  揽一城繁盛,赞美生活

  龙湖地产尊重每一片土地,通过对自然资源的合理整合以及对别墅生活方式的深刻领悟,使得其每一个作品在区域或城市的维度上都占有重要角色。龙湖•锦璘原著,作为龙湖地产礼献岛城的经典力作之一,集纳自然大境与万千繁华于一体,营造全功能别墅经典之作,成就岛城望族愿一生栖居的传世藏品。

  龙湖•锦璘原著,东望崂山,成就层峰优选。弃喧嚣,取繁华,隐自然,居住尺度恰如其分。近邻丹山、丹山水库、云头崮水库,远望起伏的山峦,东方城购物中心、李沧万达广场、李村商圈在侧,经黑龙江路及青银高速可快速接驳全城。悦享出则繁华、入则宁静的优越生活。

  琢精品,献礼生活

  龙湖•锦璘原著一期典藏的建面约300-380㎡全功能别墅成品,掩映于醇熟园林之中,可谓大美之境,而且龙湖•锦璘原著一期墅区为全人车分流设计,以人为本,安全、安静。

  作为内外兼修的墅居典范,龙湖•锦璘原著一期别墅的产品设计也为业界所推崇。无论是入户的仪式感、客厅的奢阔感,还是主人层的私密性,都体现出龙湖地产的专业与用心。特别是其约5.7米地下挑空设计(部分户型),基于城市望族的多样化生活和社交需求,以家族全生命周期为理念布局,鉴藏、娱乐、会客、商务,皆宜。

  龙湖•锦璘原著建面约300-380㎡全功能别墅成品,珍席面世!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