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青岛有哪些靓盘推产品? 这份指南请收好

2017-04-19 14:36   来源: 半岛网-半岛客户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江海峰

  楼市新政后,岛城不少市民产生了“买不买房”、“去哪买房”等多个疑问。据半岛记者了解,最近华润、保利、金地、世茂、银盛泰等众多地产一线房企都有产品推新,类型涵盖住宅、公寓、商业等。想买房的市民,请仔细收看这份指南。

  保利中央公园:住宅公寓网点均在推

  



  保利中央公园项目地处李沧区政府规划的“一核两极三轴四区”战略布局中的发展活力核心区域。项目总占地约13万平方米,规划总建筑面积约55万平方米,是一座集16栋低密度住宅、集中商业、风情商街、办公、LOFT公寓为一体的大型综合性社区,绿化率高达31%,容积率约3.0。

  产品:住宅预计容纳业主2900余户,产品包括89~123平方米的不同户型,能满足客户的多样居住需求;LOFT公寓产品均带高品质精装设计,业主拎包即可入住;项目另有23~245平方米的金水路沿街商铺在售。值得一提的是,项目住宅部分与商业部分完全隔离,互不干扰,加上多样化的产品设计,深受岛城市民喜爱。

  配套:保利中央公园距离M3号线君峰路站和M2号线李村公园站距离分别为900米和1200米。项目东邻鸿园路、南依虎山路、西侧为君峰路、北侧是城市主干道金水路,地理位置极佳。其中,项目旁边的金水路贯穿李沧区东西板块,往东可直达崂山区;重庆路也是青岛的南北大动脉,可直通市南区、市北区。从教育配套来看,其南侧规划有9班幼儿园、红黄蓝幼儿园、虎山路小学、青岛第六十三中学等,而周边的伟东乐客城、银座和谐广场、奥克斯广场等大型购物中心,又为业主提供便利的生活。

  金地悦峰:6月份加推90~195平米户型

  



  金地悦峰项目位于崂山区同安路以北,劲松七路以西。悦峰于“贴心、安心、开心、省心、放心”为主旨”的“五心精装家”5大体系之上,延伸出近50个附加价值,以人文关怀实现全细节提升,打造“五心级”舒居体验。

  产品:本次房展上,金地悦峰项目将带来95~190平方米的住宅产品。据半岛记者了解,该项目已于今年3月23日首开四期的1号楼和2号楼,计划今年6月份加推3号楼,均价为3.5万~3.6万/平方米。

  配套:金地悦峰项目地处崂山核心地段,紧邻国信体育馆,南望浮山森林公园;附近商业醇熟,大拇指广场、大润发、卜蜂莲花、合肥路永旺近在咫尺,入住可享受惬意生活;崂山区第二实验小学、青岛实验二中等教育配套齐全;齐鲁医院、浮新医院、青医附院东院、青岛妇女儿童医院紧邻,周全的医疗配套为健康保驾护航。另外,三纵三横的便捷交通网,地铁M2号线和M4号线双地铁环伺,10余条公交线路可保证居民出行无忧。

  世茂公园美地:5月加推云锦精装新品

  



  世茂公园美地项目位于高新区华贯路666号祥茂河东侧,近年来深耕青岛,推出多种产品,深受购房者喜爱。

  产品:本次房展上,世茂?公园美地项目将惊艳亮相。据半岛记者了解,经过前期多年的发展,2017年该项目产品再升级,重磅推出云锦装修新品,预计将于4月底加推装修小高层,户型区间在105~128平方米之间;预计5月份加推装修高层,户型区间在90~125平方米之间。云锦产品匠心打造全生命周期户型,7大全龄运动景观,8大装修系统,除此之外创新提出SMILE客厅计划,构建社区服务交流平台,致力于丰富社区业主的精神生活。

  配套:该项目属170万平米低密生态大城,周边有祥茂河、墨水河两大湿地环绕,经过8年的深耕细作,已有超5000名业主入住。项目内银海小学已开学3年,附近的青岛中学也将于今年秋季首次招生。未来随着伊甸园、红岛高铁枢纽站、奥体中心、会展中心等一系列市政级配套的落地,世茂公园美地所在的青岛北部城区,在大青岛格局下的优势地位将进一步凸显。

  华地仟佰墅:二期叠拼和高层即将亮相

  



  华地仟佰墅项目位于城阳区白沙河路与黑龙江中路交汇处。占地面积为14万平方米,规划总建筑面积超20万平方米,共分为三期开发,规划产品有联排别墅、叠拼别墅、小高层、配套商业等,别具一格的园林景观,让归家的每一步都有风景在旁。

  产品:此次房展上,华地仟佰墅项目将带二期的叠拼别墅和高层住宅产品亮相。其中,叠墅面积在130~160平方米之间,上叠赠送露台,下叠赠送庭院,不仅能满足每位家庭成员的需求,更能让庭台院落的美好想象变成现实。

  配套:据了解,该项目紧邻黑龙江路、青银高速等交通主干道,往南可直达市南区、市北区,往北可至城阳主城区及即墨等地,往东可直达崂山区。项目南侧为白沙河运动公园,这里不仅建设有300米塑胶跑道、自行车骑行道,标准篮球场地、排球场地、乒乓球场地、大型足球场地,还为儿童和老年人设置专门的活动场地以及健身游乐设施。

   [编辑: 刘晓明]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青岛 靓盘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