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你》青岛点映 导演许宏宇诠释萝莉配大叔

2017-04-20 11:33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4月20日消息 由陈可辛、许月珍监制,许宏宇执导,金城武、周冬雨、孙艺洲、奚梦瑶等联袂主演的爱情喜剧电影《喜欢你》,号称是2017年最甜的爱情故事,将于4月27日18:00全国公映。19日,作为全国19所高校点映站点之一,80后导演许宏宇携影片亮相青岛大学校园,与师生们一起,体味萝莉与大叔的反差萌,美食与爱情的小确幸。

  点映现场,《喜欢你》这对萝莉与大叔的搭配频频获赞,许多同学表示:“最喜欢河豚中毒那个片段,少女心简直达到顶峰,浪漫度则已经爆表。”更有观众朋友大呼:“周冬雨的演技简直是开挂了。”

  

80后导演许宏宇与现场观影者合影



  放映结束后,在同学们热情的欢呼声中,80后导演许宏宇帅气亮相。被问到此次为何拍要拍一部爱情片时,许宏宇坦诚地说:“我一直就想拍爱情片,这次遇到合适的剧本,希望有新的尝试。”对于监制陈可辛,许宏宇话语间充满了感激之情,他说:“陈可辛导演是自己电影上的恩师,并表述与恩师陈可辛近十年来的第八次合作,这次他给我很多力量。”

  据了解,此次是许宏宇首次执导电影。谈到为何想组这对CP时,许导说道:“就是想做一种创新,想做一种意料之外的组合,打破大家对CP感的刻板印象,两个不一样的年龄段对于爱情的看法也是不一样的,这样才能擦出更多的火花。”很多观众表示:电影《喜欢你》清新脱俗,这样甜蜜的爱情应该是每个女生都向往的。”

  据悉,电影《喜欢你》由陈可辛、许月珍监制,《七月与安生》原班人马打造。同时作为今年第七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展映单元开幕片,及第二十四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开幕片,收获了无数赞可。除了提前走进全国12个城市、19所高校举行点映,影片更将于4月22日、23日在全国28个城市举行超大规模提前点映,并将在4月25日晚开启全国点映,引爆春季甜蜜爱恋。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