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南地税国税共同入驻“同心思源专家工作站”

2017-04-20 15:18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4月20日,民建市南“同心思源专家工作站”税务工作站在青岛市市南区湛山街道商务楼宇服务中心“红色驿家”挂牌成立。工作站通过该服务中心服务范围可以辐射到湛山街道办事处下辖的四个社区。

  今年4月,中国民主建国会市南区基层委员会提出“主动探索开拓社会管理和服务经济建设新途径”,开展“品牌服务”的工作新思路。该民主党派汇集市南区的各方专家,积极发挥财务、金融、法律等方面专家的优势,弘扬“共建、共享”精神,发起成立民建市南“同心思源专家工作站”。

  青岛地税市南分局切中税收宣传与与专家工作站的结合点,认真解读第26个全国税收宣传月的主题:“深化税收改革 助力企业发展”。借助民建市南“同心思源专家工作站”这一平台,深化宣传实效和量化纳税服务。

  经过双方周密筹备, 4月20日上午,青岛地税市南分局携手青岛市地税局征收局和市南区国税局税务骨干共同入驻民建市南“同心思源专家工作站”,在站内成立“税务工作站”。

  民建市南“同心思源专家工作站”是民主党派与政府部门一起发挥政府协商的重要探索。同时,“税务工作站”也为税务机关加大税法宣传效果、优化纳税服务举措、助力企业发展提供了有益的平台。

  青岛市统战部、民建青岛市委、青岛市地税局、青岛市国税局、市南区统战部、市南区国税局、青岛地税市南分局等部门单位的领导参与了本次“税务工作站”启动仪式,体现了各级领导对工作站的高度重视和支持。

   [编辑: 董芳]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地税 国税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