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中学子喜获中国中学生作文大赛总决赛全国一等奖

2017-04-21 18:42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人间四月风光好,江淮春暖星闪耀。



  4月13~16日,中国中学生作文大赛总决赛暨颁奖典礼在合肥圆满举行。本届大赛主题为“创新世界,我来了”。本届大赛由安徽省教育厅教育宣传中心承办。

  我校2015级1班王嘉丽同学代表学校,与全国各地240余名师生一起,汇聚在巢湖之滨,经过笔试、口试、即席演讲三轮激烈的角逐,获得全国一等奖,为学校赢得了荣誉。各地选手们也对青岛九中的实力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在比赛期间,主办方还组织同学们参观了渡江战役纪念馆,非物质遗产园,让选手们感受了灿烂辉煌的徽风皖韵的魅力。



  本届大赛的科技元素十分抢眼,堪称科技含量最高的一届赛事。首次将听见语音技术用于即席演讲环节,选手演讲时,另一侧的液晶屏上同步显示由语音实时转成的文字;首次在即席演讲环节采用网络直播的方式;首次在文艺演出中使用智能机器人“晓曼”出任主持人和演员。



  “苟利国家生死以,岂因祸福避趋之”,我校是一所传承百年、实力不俗的学校,相信同学们能够在更多的专业比赛中展现礼贤学子的实力和能力,为学校增光添彩。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