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北食药环案件侦查实现"近距离"检察监督

2017-04-22 08:36   来源: 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鲍福玉 报道

  半岛都市报4月21日讯 21日下午,市北区检察院驻市北公安分局食品、药品与环境犯罪侦查大队检察室揭牌。青岛市首个以食品、药品与环境犯罪侦查活动为监督对象的检察室成立,标志着市北区检察院将对全区三类案件的侦查活动实现“近距离”检察监督。

  据悉,根据市北区检察院与市北公安分局会签实施意见的有关规定,检察机关对食品、药品与环境犯罪侦查大队刑事侦查活动的监督范围,将主要限定在食品、药品与环境犯罪侦查大队的刑事侦查活动。区检察院将采取定期派员值班的方式,建立对食品、药品与环境犯罪侦查大队刑事侦查活动的常态化监督机制,加强对人身强制措施合法性、财产性侦查措施适用及刑事立案活动等的监督。

   [编辑: 杜倩倩]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市北食药 侦查 检察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