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青岛邮轮出发航次公布 将迎三艘入境豪华邮轮

2017-04-22 19:18   来源: 半岛网-半岛客户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刘红

  

歌诗达维多利亚号



  4月22日,邮轮旅游进社区、进校园、进企业启动仪式将在新业广场举行。活动现场发布2017年青岛邮轮港出发的邮轮航次及青岛旅行社推出的环球邮轮航次,相关企业和代表发出诚信旅游和文明旅游的倡议,活动现场发布最新2017年青岛邮轮港出发航次表,从今年4月16日到明年2月18日,天海新世纪号、维多利亚号、地中海抒情号将继续以青岛为母港出发。

  



  本次活动由青岛市旅游发展委员会、青岛国际邮轮港管理局共同指导,市北区旅游局主办,山东万达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中国国旅(青岛)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大新华运通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易游天下国际旅行社(北京)有限公司青岛分公司、盈科旅游等岛城六家主要经营邮轮业务的旅行社现场对邮轮产品进行宣传推介。活动现场发布2017年青岛邮轮港出发的邮轮航次及青岛旅行社推出的环球邮轮航次,相关企业和代表发出诚信旅游和文明旅游的倡议,并且进行歌舞表演及抽奖活动。现场报名的市民游客可以享受各邮轮公司带来的优惠政策,幸运的游客还可以获得邮轮公司提供的邮轮产品大奖。希望通过这次三进活动让更多市民了解邮轮、认识邮轮,今后青岛将会有更加丰富的邮轮旅游产品,让更多的青岛市民受益于邮轮旅游。

  



  本次三进活动包含了进社区、进校园、进企业三大板块。在进社区活动板块中,将举办邻里结伴邮轮行、邮轮旅游进万家、邮轮旅游产品大集,其中邻里结伴邮轮行将在市北区邻居节期间,推出“好邻居、结伴行、享优惠”邮轮产品,组织社区好邻居结伴邮轮行。此外,在本次三进活动启动仪式后,区旅游局还将组织各邮轮公司及旅行社进入青岛的高校进行推广,同时还将把邮轮旅游新方式及产品优惠政策送入到企业职工面前,并举办邮轮旅游产品展览,全方位地宣传推广邮轮旅游。

  



  活动现场发布的最新2017年青岛邮轮港出发航次表,从今年4月16日到明年2月18日,天海新世纪号、维多利亚号、地中海抒情号将继续以青岛为母港出发。此外,为满足不同层次的邮轮旅游需求,岛城多家旅行社还推出了创新产品,为游客提供更多长线邮轮旅游产品体验的机会,游客可以乘坐飞机或火车抵达位于上海或天津的母港,然后在当地乘坐邮轮。

  



  自2015年青岛邮轮港正式投入运营以来,已经经历了三年的快速发展。举办进社区、进校园、进企业活动也是希望青岛作为国际邮轮港带来的效益惠及更多的青岛市民。在本次活动的进社区板块中,将推出邻里结伴邮轮行活动,与市北区的品牌活动邻居节相结合,邻里结伴出行还有机会享受一定的优惠政策。此外,还将在海泊河公园、五四广场等地举办邮轮旅游产品大集,向市民推介不同类型的邮轮旅游产品。另外,我们还将在社区内、大学校园里、企业中举办形式多样的邮轮旅游展,向广大市民展示当下最先进的邮轮以及邮轮旅游中的美丽风景,让更多的市民了解邮轮、认识邮轮旅旅行这样一种全新的旅行方式。

  今年2月13日,青岛市发布《青岛市建设中国邮轮旅游发展实验区实施方案》,提出将在2018年前完成青岛国际邮轮港综合规划,完善邮轮港基础配套设施建设,力争达到年进出港邮轮200艘次,进出港游客超过30万人次,青岛国际邮轮港跻身中国重要国际邮轮港行列,成为中国北方邮轮中心城市。2020年基本实现邮轮港片区的规划目标,初步建立产业体系健全、服务管理规范、经济社会效益明显的邮轮经济格局,力争达到年进出港邮轮400艘次,进出港游客超过60万人次,形成独具青岛特色的邮轮旅游发展模式,建成东北亚区域性国际邮轮母港。

  新闻链接:岛城今年将迎接三艘入境邮轮

  邮轮,一直被视作入境旅游的重要组成部分。与以青岛作为始发港口、国内客人为主的出境母港不同,入境邮轮是以国外港口作为始发港,以欧美客人为主,将青岛作为上岸目的地之一的访问航次。今年3月31日,来自欧洲的400多名客人将乘坐“欧罗巴”号停靠青岛。4月17日,青岛迎来了一艘入境邮轮——“世鹏旅居号”,这是美国著名的世鹏邮轮公司旗下的豪华邮轮。两艘邮轮陆续到达青岛港,为青岛带来近千名入境游客,参观游览了青岛啤酒博物馆、青岛电视塔、崂山风景区等知名旅游景点。10月24日,另一艘高端邮轮——“欧罗丹号”也将载着几百名入境客人访问青岛,成为今年第三艘入境邮轮。

  



   [编辑: 李敏娜]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邮轮 出发航次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