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流亭机场打车钱包落出租 好的哥物归原主

2017-04-23 08:06   来源: 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刘玉凡 报道

  半岛都市报4月22日讯 4月18日,市民杨女士致电本报96663热线,称想要对一位好心的哥表达感谢。原来17日上午,杨女士和爱人从流亭机场打车去李村,不料途中将钱包落在了出租车上,好在好心的哥及时将钱包送到公司。18日,经过辗转联系,记者找到了鲁UT6902的出租车司机王祥伦师傅,据其介绍,当天杨女士和爱人下车后,他在打扫卫生时捡到了钱包,里面有现金3900元,还有证件。“失主肯定很着急,我就开着空车把它交给了公司。”王祥伦说,“这都没什么,都是小事。”王祥伦淡然地说道。

   [编辑: 杜倩倩]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男子 出租 钱包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