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11岁女孩被校车碾压身亡 司机已被刑拘

2017-04-24 09:46   来源: 大众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4月18日早上,东营一名11岁女孩在追赶其所乘坐的校车途中,被校车刮倒,后又遭该校车碾压身亡,目前,校车司机因涉嫌过失致人死亡罪,已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

  4月23日,新浪微博@东营交警发布情况通报称,4月18日6时50分左右,宋某某(女,48岁)驾驶车号为鲁E7XXX9的校车,在新胜家园门口处接送学生过程中,向南驶出至弥河路向西右转时,将位于其车身右侧追赶校车的东营区某校学生丁某某(女,11岁)刮倒,倒地后的丁某某被该车右后轮碾轧,致丁某某受伤后经医院抢救无效于当日死亡。

  4月22日,犯罪嫌疑人宋某某因涉嫌过失致人死亡罪,已被东营公安分局依法刑事拘留。目前该案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编辑: 杜倩倩]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女孩 校车 碾压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