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湾的重庆味道-老城街小面入驻港湾万达广场

2017-04-24 14:27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老城街重庆小面源于山城重庆最正宗的市井味道,这味道从清闲自在的老城旧街一路飘到日新月异的繁华都市,勾起远在异乡的人们浓浓思乡情。

  恍惚间,仿佛是在重庆大雾的夜里,透过雾气隐约中看见远处路边小面摊的微弱灯光,朦胧的蒸汽 让人心头一暖。

  



  老城街小面传承中华饮食文化精髓,麻雀虽小,五脏俱全, 可谓"汤中容天地,面里聚乾坤",刚柔相济又极具包容性。

  文火熬制的高汤,刚刚做好的鲜面条,秘制调料熬煮的油辣子,多达十八种的佐料,挑一夹面入口,那香味直逼喉咙,挑战你的麻辣感官和味蕾极限!

  



  老城街小面将实惠与乡情、地气、人脉、全部打包在一碗麻辣鲜香的小面里,让身在异乡的重庆人能吃到家乡的味道,让大江南北的食客感受到老城街的实在与淳朴。

  



  



  老城街小面现已入驻

  青岛港湾万达广场

  一起期待川渝巴适好味吧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