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生参加体育与健康学业水平考试 现场出分全程录像

2017-04-24 17:00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4月24日消息 2017年初中毕业生体育与健康学业水平考试于4月24日拉开帷幕,本次考试共进行3天,于26日结束,考试共设青岛一中、青岛三中、青岛十七中、青岛二中分校、崂山二中五个考点。外地回青和缓考考生于5月4日在青岛一中考点考试。

  今年,崂山区初中毕业生首次和市南区、市北区、李沧区初中毕业生统一考试,四区共有54所初中学校17000余名初中毕业生参加考试。考试项目和评价办法延续了去年的政策,考生有多项选择的机会,男、女考生各分12类项目,选择余地很大,有利于考试生选择自己擅长的项目,充分发挥自己的水平。各个项目报名人数情况:50米:6882人;足球运球:1437人;坐位体前屈:6655人;篮球运球:10855人;立定跳远: 2228人;排球垫球 :5053人;引体向上: 189人;仰卧起坐:1391人。

  为了给考生营造公开、公正、透明、规范、严谨的考试环境,各考点后勤保障服务周到、考点人文教育氛围浓厚,考试设备进一步升级,各考试项目均采用仪器测试,现场出分,无线网络传输,考试全过程录像。考生每考完一个项目,现场通过显示屏就可看到自己的考试成绩,三项测试结束后,在考生出口处刷IC卡,立刻就可以知道自己的分项和总成绩,考生现场按手印确认成绩。整个流程快捷、高效、准确。

  文 王硕

   [编辑: 董芳]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初中 体育 中考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