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七中·半岛小画家杯"绘画大赛评出120个大奖

2017-04-25 07:35   来源: 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文/半岛全媒体记者 孙雅琴 图/半岛全媒体记者 孟达 报道

  半岛都市报4月24日讯 4月24日,启动20多天的“十七中·半岛小画家杯”绘画大赛终于迎来了专家审阅环节。500余幅绘画作品全都在青岛17中体育馆中摊开“受阅”,铺满地的美术画作蔚为壮观。据了解,每一幅参赛作品先由评委分档,再按照金银铜奖比例进行讨论、调整,最终评选出金奖30名,银奖40名,铜奖50名。前30名金奖作品将于4月28日至5月2日在青岛市美术馆进行展览。同步展出的,还有青岛17中2017届美术班毕业生习作汇展以及青岛17中校友书画社书画展,近300幅精湛美术作品将会让您一饱眼福,画展开幕式将于28日上午10时进行。

  4月24日上午9时许,“十七中·半岛小画家杯”绘画大赛500余幅参赛作品统一送往青岛17中体育馆进行评阅,由青岛市美术家协会、青岛17中美术组老师组成的评审团进行评阅。刚进入体育馆,记者就被眼前的景象镇住了。500余幅美术作品一一摊开平铺在体育馆的地板上,很是壮观。评委们的阅卷方式也很特别,有人拿着一个类似“竹竿”的东西,穿梭在画作之间,仔细地评判着每一幅作品。每一幅作品的姓名位置都用订书针钉了起来,作品共分为小学低年级组、小学高年级组和初中组三个组别。

  



  经过一上午的评阅,最终比赛评选出的30幅金奖作品将会于4月28日至5月2日在青岛市美术馆进行展览。金奖获奖名单如下,小学组低年级(13名):宋辰韫、范嘉仪、郑圆圆、王艺轩、魏筱甦、杨若彤、魏苏燕妮、初睿妍、余越、林熙涵、周方暖、张紫茉、乔羽;小学组高年级(9名):辛佳如、王雨心、宋远卓、李笑、丁奕娴、焦畅、李语诺、乔小轩、李照宇;初中组(8名):郝雨欣、张烁、杨博文、宁心怡、赵小苏、王亦鸣、杨自强、张景昱。

  在“十七中·半岛小画家杯”获奖作品进行展览的同时,青岛17中2017届美术班毕业生习作汇展、青岛17中校友书画社书画展也会同步进行,届时在青岛市美术馆将会有近300幅作品一起展出,让您一饱眼福。来自青岛市的著名书画家、高等院校教授、中小学美术教师及青岛17中学生、家长等均会出席28日的画展开幕式。在毕业生习作展上,很多今年已经拿到三大美院合格证的学生作品也都会亮相美术馆,让社会各界见证青岛17中学生精湛的美术功底。17中校长安伯贞表示,学校办画展就是要给学生们搭建这样一个展示的舞台。

  在专家评选出来的金奖获得者当中,还有两名“半岛小画家”学员。学员林熙涵妈妈王女士告诉记者,得知孩子获得金奖后特别开心,非常感谢这样的绘画比赛机会。“孩子从一年级开始就在半岛小画家里学画,至今已经三年了。教画的老师很专业,也很有耐心,孩子能取得这样的成绩也有老师的功劳。”

  如今,半岛小画家课程也全面升级,除了保留原有的幼儿绘画之外,还开办了国画、书法、素描、动漫等全新课程。每周末还开办公益大讲堂,邀请爱好绘画的孩子免费试听。如果您的孩子对绘画感兴趣,可拨打电话80889983或扫描二维码对“半岛小画家”进行咨询。公益大讲堂每周30个免费试听名额,先报先得哦!本次“十七中·半岛小画家杯”绘画大赛金银铜奖获得者,都将获得相应的获奖证书及奖品。其他奖项的完整获奖名单,请扫描二维码,下载“半岛”客户端进行查询。

   [编辑: 杜倩倩]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半岛 小画家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