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海一路某居民楼底藏水洞 抽水泵上阵化解难题

2017-04-25 08:40   来源: 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文/图 半岛全媒体记者 李晨 报道

  半岛都市报4月24日讯 近日,东海一路某楼院单元成了“水上人家”,饱受臭水、蚊蝇等困扰。据部分居民和大湛山村老村民介绍,原来这里曾坐落着湛山村的一个水库,后来该处改建为居民区。“该居民楼每个单元楼下都有一个跟单元面积一样大的地下水洞,内部还设置着供热管道,影响着居民冬季取暖,每个水洞在楼前都有一个开口,可以进出查看洞内情况。”相关人员告诉记者。

  

居民楼下水洞内的抽水泵正在往外抽水。



  该楼几位居民将这一问题反映给了湛山街道办事处和湛山社区居委会,工作人员立即协调专业施工队到现场勘察制订解决方案,最终施工队为该楼积水洞内各巧妙安装了一台可连接旁边污水井的抽水泵,并协调相关物业公司工作人员及时帮忙抽水,初步帮助居民解决了“水上人家”的困扰,受到居民好评。

   [编辑: 杜倩倩]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居民楼底 水洞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