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夜21个车胎遭黑手!事发兴德路涉及11辆车

2017-04-25 08:55   来源: 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文/图 半岛全媒体记者 王洪智报道

  半岛都市报4月24日讯 24日一大早,家住兴德路74号附近的多位车主发现,居民楼院内的11辆车被扎胎,受损轮胎共有21个,其中有的车4个轮胎全被扎,有轮胎最多被扎12下。根据种种迹象,轮胎被扎一事很可能发生在23日夜间。据了解,事发楼院的两个出入口都装有监控,目前居民已报警,警方介入调查。

  

被扎的车轮胎已瘪掉。



  

扫码观看南京路110工作室精彩新闻视频



  “兴德路一个宿舍大院里,十几辆车的轮胎被扎了。”24日早上,市民王先生拨打半岛新闻热线96663反映。接到线索后,半岛记者赶往兴德路74号附近的事发现场。在一居民楼北侧是一片空地,轮胎被扎的私家车都停在这里。半岛记者看到,一辆微面的四个轮胎均已瘪掉。经过清点,现场共有11辆私家车的轮胎被扎,其中有微面、出租车,也有价格不菲的私家车,其中两辆微面的4个轮胎全被扎破,4辆轿车被扎两个轮胎,还有5辆车分别被扎了一个轮胎,共有21个轮胎被扎。

  “今天早上不到6点,有邻居下楼发现自己车的轮胎被扎,再一看,轮胎被扎的车不止一辆。”车主荆先生说,随后邻居挨个通知车主,经检查,被扎车辆非常集中,从轮胎上被扎的洞来看,应该是锥子一类的工具。半岛记者注意到,扎胎的人在行动时似乎不匆忙,因为每个轮胎不止被扎了一个孔,其中最多的一个轮胎上有12个孔。

  据现场车主介绍,23日晚上10时许,一位车主在此停车,24日早上发现车胎被扎,还有一辆轿车是23日晚近12时回来的,附近的车轮胎被扎,而这辆车幸免,“综合这些信息来看,车胎很可能是在23日晚上10时至24日凌晨0时之间被扎的。”

  “我的车才买了两个月,两个轮胎被扎,损失至少1000元。”一名居民指着一辆崭新的SUV说道。据了解,其中一辆价格不菲的私家车,仅更换一个轮胎就得1000余元,21个受损轮胎,最便宜的也得400元,算下来最少得一万元。“本来一大早出去拉活,现在两个轮胎被扎,换轮胎花钱不说,这误工费一天也得300元。”一名出租车司机说。据车主们介绍,附近邻居都住了十几年了,关系很不错,平常也没得罪什么人,实在不知是何人所为。

  半岛记者采访得知,该楼院没有物业,两个出入口可随便出入,外面的车辆有时也到院内停车。“在两个出入口都安装着监控摄像头,应该能找到蛛丝马迹,希望早日揪出这只黑手。”居民说。事发后,车主已就此事报警,目前警方介入调查。

   [编辑: 杜倩倩]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兴德路 扎胎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