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房屋建筑面积公布相当于一个山西省

2017-04-25 09:12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国务院第一次全国地理国情普查领导小组副组长、国土资源部副部长、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局长库热西·买合苏提4月24日表示,第一次全国地理国情普查首次全面准确地摸清了我国地理国情家底。普查和监测成果已在不动产统一登记、领导干部自然资源资产离任审计、重点城市黑臭水体整治、打击违法用地违法建设等中发挥重要作用。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24日举行新闻发布会,介绍第一次全国地理国情普查工作和普查公报有关情况。库热西·买合苏提介绍,第一次全国地理国情普查首次全面准确地摸清了我国地理国情家底。查清了我国房屋建筑(区)占地总面积15.31万平方千米。什么概念呢?就是把全国国家所有房屋建筑合起来,就相当于一个山西省的总面积。         中新

   [编辑: 鹿璐]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