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总价小别墅”成改善置业“新宠”

2017-04-25 09:13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相比一般的改善性需求而言,别墅一直是许多购房者的终极追求。“银四”一到,在58同城、赶集网、安居客等平台,青岛一批“低总价的小别墅”相继出现,给改善型置业者带来了福音,特别是在“限购令”问世后,不少中产阶级换房追求“一步到位”,一时间在岛城楼市中上演了一出供需两旺的“别墅小时代”。

  目前,相当一部分人被限购的“硬杠”拦下,幸免于“被限购”的改善置业者们也就格外珍惜仅有的购房机会,选房更加谨慎,很多想要二胎的年轻父母也对小别墅青睐有加。这类小别墅总面积不大,但动静分离,还有院子,未来两个孩子可以有一处独立的活动空间,而且价格很适中,甚至要比主城区普通的套四都要便宜,非常经济实用。 综合

   [编辑: 鹿璐]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低价别墅 新宠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