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看过来!青岛7所高校将设五一长途车售票点

2017-04-25 09:21   来源: 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付晓晓 通讯员 李男 报道

  半岛都市报4月24日讯 记者4月24日从交运集团青岛汽车总站了解到,为方便学生五一小长假出行,7所大中专院校8个校区将设售票点:青岛农业大学(时间:4月25日至4月28日;地点:工程学院1楼)、琴岛学院(时间:4月25日至4月28日;地点:学校食堂),青岛科技大学崂山校区(时间:4月25日至4月28日;地点:学生食堂),山东外贸职业学院(时间:4月25日至4月28日;地点:学生食堂),恒星学院(时间:4月25日至4月28日;地点:学生食堂),青岛大学麦岛校区(时间:4月25日至4月26日;地点: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青岛大学崂山校区(时间:4月25日至4月26日;地点: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青岛理工大学抚顺路校区(时间:4月25日至4月26日;地点:学生食堂)。

  此外,汽车总站还将新开通6条学生专线:青岛长途汽车站的五莲、淮安专线,火车站旅游汽车站的潍坊专线,沧口汽车站的赣榆专线,青岛汽车东站的邢台专线以及海泊河汽车站的沂南专线。

  [编辑: 杜倩倩]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