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密青岛》全新上线 钩沉老青岛背后的故事

2017-04-25 09:48   来源: 半岛网-半岛客户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张文艳 姜豪

  在春暖花开的季节,“解密青岛”视频栏目正式在半岛客户端上线!栏目以“解密”为主打,关注建筑、人物、事件等背后不为人知的故事,剖开令人震撼的历史真相!

  现在,奉上我们精心制作的推介视频,怎样?是否已被吊足胃口?不急,解密青岛稍后即将呈现!

  第一期,我们将审视特色德国古堡式建筑“迎宾馆”,探索建筑背后的野心,一个龙头,有哪些观点交锋?半圆形的太阳石上,为何偏偏镶有14块石条?……

  同时,解密青岛的部分相关主题还会配合半岛都市报品牌周刊《人文青岛》,进行深度解读,互为补充,如果您有什么线索和困惑,也欢迎留言,解密青岛工作室将尽最大努力为您寻找答案。

  联系邮箱为renwenqingdao@163.com,电话80889509。欢迎登录半岛客户端定期收看。

   [编辑: 刘晓明]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