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 礼贤荣耀起航

记2017青岛市教育局教职工运动会青岛九中夺冠盛事

2017-04-25 18:39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4月22日,依旧是偏爱惊鸿入梦的时节,青鲤跃春溪,棠梨发轻蕊,青岛市教育局局属单位教职工运动会在青岛二中分校拉开帷幕。经过一天的奋勇拼搏,礼贤38位勇士载誉而归,以总分209.5的历史佳绩斩获冠军,远超第二名,并创下丙组第一,甲组、乙组、老年组均获第五的斐然战绩,同时荣获大会体育道德风尚奖。这次运动会的荣耀夺冠,刷新了礼贤教工局运动会团体总分的历史佳绩,更书写了九中新校区、新平台、新礼贤荣耀起航的新篇章。



荣获团体冠军



荣获丙组第一



荣获甲组第五



荣获太极拳二等奖



荣获乙组第五



荣获老年组第五



  太极起势 行云流水

  2017年,对礼贤来说,是不平凡的一年。就像开幕式那徐徐起势的太极,九中人在有条不紊地完成新校搬迁工作之后,已在接下来的招招势势中渐入佳境,行云流水。我校教工太极拳代表队(此前荣获局太极拳比赛二等奖)以气定神闲、精神盈满的状态参与了运动会开场的展演,奠定了礼贤当日良好的开篇。



  勠力同心 勇夺桂冠

  在学校工会的带领下,九中的运动健儿以“一夫当关,万夫莫开”之势斩获了个人项目的短跑、中长跑、跳高、跳远,集体项目的女子接力、跳大绳等多个项目的好名次,很多项目成绩更是名列前茅。



  结果是令人欣喜的,过程更是“飞湍瀑流争喧豗,砯崖转石万壑雷”,捷报频传,激动人心。老年组的老师老骥伏枥,气势不减;甲组、乙组老师骨干中坚,砥柱中流;丙组老师青春蓬勃,活力四射;更有老师带着伤病仍“冲冠一怒为礼贤”,奋力拼搏,取得不俗战绩。







  成绩的取得非一日之功、一蹴而就,背后是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运筹帷幄、合理布局、精密组织、周到服务,更是老师们为校争光的坚定信念、强大凝聚力和日复一日的辛劳付出、刻苦训练。长跑的打磨耐力,一次十几圈不在话下;短跑的反复冲刺,追求更快更强;投掷的摆姿练势,务求专业;集体项目的营建默契,团结协作,一气呵成……













  魅力礼贤 王者归来

  2017,新校新平台,礼贤人也展现出了更蓬勃旺盛的生命力:激情洋溢的工作热情,兢兢业业的工作作风,苦心孤诣的学术追求,风雨同舟的人文情怀。这脉精神风骨,这份扶携之谊,就是礼贤的源头活水,必将滋养出新的郁郁葱葱,凌云大木。



  酒暖花深,运动会的鼓点声散;霜刃出鞘,新的战斗号角又回荡在碧水长天。礼贤追梦人已踏上征途,去赢取再一次的加冕荣光。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