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误食水银向执法站求助 高速交警紧急送医

2017-04-26 11:47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4月24日21时50分许,胶州湾高速公路大队一中队民警,在青岛西执法站执勤时,接到胶州铺集镇巩女士及家人的紧急求助,对方表示自己家孩子浩浩,把体温计咬断误食了水银,急需送往青岛妇女儿童医院进行救治,因对市区道路不熟悉,希望交警能帮帮忙。

  收到求助后,执勤民警沈照海迅速向上级汇报后,让巩女士抱着浩浩上了警车,用喊话器示意沿途车辆注意避让,开启警灯鸣警笛一路疾驰,原本30分钟的路程仅用时20分钟就将浩浩顺利送达青岛市妇女儿童医院,为及时救治赢得了宝贵时间。4月25日,民警再次联系到浩浩的母亲,了解到浩浩已经脱离了生命危险,过几天再到医院复查。

  城市信报记者 张林盛

   [编辑: 刘晓明]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