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前夕青岛天气明显回暖 全市最高气温或升至31℃

2017-04-26 16:46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4月26日消息 昨天的阴雨天气结束后,26日,青岛很快恢复晴朗天,根据市气象台预报,未来三天全市以晴间多云为主,气温逐步上升,市区沿海一带最高升到25℃左右,内陆地区最高可达31℃。

  今天白天,青岛大部分地区以晴朗天气为主,北风3—4级,早晨的最低气温市区11.4℃,其他区市最低出现在平度6.3℃,白天气温明显上升,市区最高升到了20.3℃,全市最高出现在黄岛21.6℃。

  根据市气象台预报,未来三天全市以晴间多云天气为主,西北风转西南风,27日夜间到29日,西南风较大,陆地4—5级阵风6级,海上6—7级阵风8级。气温逐步回升,最低气温沿海地区11℃—14℃,内陆地区最低6℃—13℃,最高气温沿海地区22℃—25℃,内陆地区最高24℃—31℃。

  文 宫昌乐

   [编辑: 董芳]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