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起部分景区道路将限行大客车 9495个泊位供选停

2017-04-26 15:26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4月26日消息  4月25日上午8时许,交警市南大队隧道中队交警在辖区内巡逻执勤时,一辆安徽牌照的外地大客车违规停在刘家峡路附近,为了保障路面环境安全畅通有序,隧道中队交警责令该皖D74095号旅游大巴车立即驶离现场,到正规停车场进行停放。因皖D74095号大巴车违反禁令标志,交警依法开具了《青岛市公安交通管理简易程序处罚决定书》对其进行罚款200元,驾驶证记3分的处罚。

  临近“五一”小长假,驶入前海一线的旅游大巴逐渐增多,为进一步加强市南区交通秩序管理,加强道路交通环境,自2017年5月1日至10月15日,每日早7时至晚7时限制大型客车(车长大于等于6米或者乘坐人数大于等于20人的载客汽车)在市南区部分路段通行。

  限行路段为:太平路(单县支路至江苏路段);莱阳路全线;文登路东向西行驶的大型客车禁止驶入鱼山路;东海路(太平角六路至南京路全路段);东海路台湾路以西(东向西方向)。

  

了前海一线景区及火车站等地方泊位分布



  此外,为方便市民出行,交警市南大队公布了前海一线景区及火车站、各大商业网点周边的24个停车场泊位分布位置,总共9495个泊位,市民可就近选择。

  据了解,目前,市南辖区正在开展交通秩序大整治,对静态秩序和动态秩序的交通违法行为实行“零容忍”,希望广大市民、外地游客依法行路,入位泊车,文明参与道路交通活动,共同创造安全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

  文 梁湘

   [编辑: 董芳]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