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金吉鸟健身开业屡“爽约” 店长失联会员退费无门

2017-04-26 16:11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4月26日消息 健身会馆屡次“爽约”、试营业时间一推再推、当初推介的营销人员“失联”……近日,市民张先生向半岛网反映,去年12月他在山东路金吉鸟健身会馆办理了双人三年的健身套餐,当时交费时承诺12月底开业,但截止到目前仍没有接到任何营业通知。对此记者联系到上海金吉鸟企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南京总部,工作人员介绍之所以迟迟未能开业是和工程进展有关,对于是否对会员有补偿措施以及退费情况,该工作人员介绍她并不清楚,需要向青岛门店进行反馈。

  



  金吉鸟入驻青岛开业屡屡爽约

  张先生告诉记者,他在2016年12月中旬经过山东路金吉鸟健身的推销人员办理了双人3年的健身套餐,总计6760元,当时办理时店长和工作人员承诺12月底就能正常开业。“当时他们说现在健身器材已经入驻的差不多了,剩下边边角角的装修很快就能完成。”张先生说,但是交费之后他却迟迟未能接到健身会所营业的通知。甚至当初的推介人员和店长现在也联系不上,年后他多次到金吉鸟健身但会所都关着门,现场也没有工作人员。

  “到现在已经接近半年了,还没有开业,我就想要退费。”张先生说,4月份他联系到金吉鸟的南京总部,后来一位负责人联系他后承诺4月底就能正式开业,但对于这个说法张先生表示并不接受。“说尽快开业也不是一次两次了,3中旬时候就承诺月底试营业,但现在来看金吉鸟健身再次‘爽约’。”

  



  交费后金吉鸟“失联”会员退费无门

  记者查询发现,山东路金吉鸟健身最早在2016年11月份就正式对外售卡,当时给部分会员或交定金的准会员发短信通知元旦就能开业。3月中旬经过媒体曝光后金吉鸟健身的相关负责人回应除游泳池之外的健身会馆在3月底就能开业,并已经和缴费会员进行沟通,对于想要退费的会员也在妥善安排退费事宜。但根据张先生向记者反映的情况,他并未接到任何协商电话或通知。

  4月26日记者来到位于市南区山东路36号大信东港(原乐天玛特)3楼金吉鸟健身会馆,现场记者看到会馆内已经有健身器械安装完毕,但仍有一些区域在施工中,包括桑拿室、游泳馆、瑜伽室等在内的场馆仍未能完成建设。一位李姓工作人员告诉记者,金吉鸟健身现在的大部分健身器械都能正常使用了,但是一些制定的项目还不行。“我们预计在4月底就能试营业,游泳馆等估计在4月中旬能够完成建设。”该工作人员介绍。一位刚刚从健身所离开的李女士告诉记者,她就住在附近,之前已经办理了会员,今天是想来退费,一是金吉鸟屡屡推迟开业时间,并且不给任何补偿措施。再就是这次来场馆看了一下环境她也并不满意,对于会馆宣传的瑜伽室,隔音实在太差,临街的山东路上车来车往噪音非常明显。

  工程原因导致开业受阻

  26日下午,记者联系到上海金吉鸟企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南京总部,客服部一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之所以迟迟没有开业,是因为工程的原因导致,具体原因该工作人员称她并不清楚。对于记者提出的因健身场馆连续“爽约”对用户造成的损失,是否有补偿措施,她表示需要联系青岛门店的负责人,同时对于一些会员退费的要求同样会进行反馈并及时跟记者联系。但截至记者发稿前并未接到对方回应电话。

  针对此事,半岛网将继续关注。

  文 宫昌乐

  相关专题:健身行业问题频出>>>

  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半岛网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如有问题需要同我们联系。0532-80889235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