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小长假青岛交警不放假 严查违法违停和酒驾

2017-04-28 15:55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4月28日消息 记者从交警市南大队获悉,“五一”小长假将至,根据往年来青游客数量统计,前海一线、东部商圈等地将出现游客“扎推”现象,为防止发生道路交通事故,规范道路交通环境,交警市南大队将加大对涉牌涉证、酒驾、乱停乱放等重点违法行为的处罚力度,为游客及青岛市民营造一个安全、有序的假期环境。

  4月27日晚,交警市南大队香港西路中队在香港西路太平角六路设立检查点,着重对过往旅游客运、酒驾、涉牌涉证等重点车辆进行逐一检查。现场执勤交警介绍,一辆悬挂本地号牌的私家车沿着东海路太平角六路南向北行驶,交警示意停车接受检查,抱着侥幸心理的驾驶人田某摇下车窗,车内散出酒味引起了交警怀疑,经酒精呼吸检测,田某体内乙醇含量为36mg/100ml,属于饮酒驾驶机动车。

  

交警查处酒驾



  在执勤交警的询问下,驾驶人田某称,自己与朋友聚会时喝了两杯酒,因为结束的较早,“自觉”交警不会那么早出来夜查,壮着胆子开车回家,驾驶人田某后悔莫及。根据交通法,驾驶人田某因饮酒驾驶机动车被一次性记满12分,罚款1000元,驾驶证暂扣6个月。

  文 梁湘

   [编辑: 董芳]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交警市南 五一 酒驾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