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最具人气旅游城市"排行榜发布:青岛第十

2017-05-03 07:13   来源: 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郝园园 报道

  半岛都市报5月2日讯 2日,中国旅游研究院&携程旅行网大数据联合实验室,发布了《2017“五一”小长假旅游市场报告与人气排行榜》。报告表示,“五一”三天假期,我国共接待游客1.34亿人次,同比增长14.4%,实现旅游总收入791亿元,同比增长16.2%。“五一最具人气旅游城市”排行榜显示,最受欢迎、游客选择最多的前十大旅游城市是:北京、上海、杭州、昆明、西安、广州、成都、南京、贵阳、青岛。

  从人均消费看,在线度假旅游者“五一”人均花费近3000元,其中国内游人均花费1800多元。携程旅游订单显示,“五一”花费最高的是一个美国游团队,总计团费达到95万元。人均费用最低的花费是预订1元门票。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