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绿地国际花都新品发布即将盛大公开

留驻记忆 预见美好

2017-05-03 09:11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时光流转,风华过往,“老城往事”照片征集活动在岛城西海岸如火如荼,一代人关于胶南老城的记忆,像春日破开的冰层,轰然复苏。我们这代人,经历了老城的风云传奇,也见证着西海岸的绮丽重生!

  鉴往知来,预见美好,2017绿地·国际花都新品发布盛典即将于5月6日倾城启幕,带我们一起翻阅记忆重逢老城,从一座城市的变迁史中,窥看生活方式的迭代演变,在初夏的微醺里幸会西海岸未来人居!

  



  城市迭代 嬗变繁荣  

  对一个有着三千年历史的城市来说,一年,十年,甚至百年,都不过弹指间的转瞬即逝,不值一提,然而十年胶南却有着说不完的故事。从2008年抢抓“环湾保护、拥湾发展”重大机遇,对接青岛主城分工,到2012年胶南黄岛合并,西海岸爆发式勃兴,2014年升级国家级新区,构建百亿级产业集群,再造新青岛,再到2017年“三湾三城”战略下,大鳄抢滩“西翼”,相辅创城。胶南借势发展影视产业、港口贸易、旅游度假、大数据等产业,在十年间海纳百川跨越发展,蝶变旧貌日新月异。

  处于快速上升阶段的青岛西海岸,在绿地青岛布局中,具有重要的战略地位。绿地·国际花都是绿地集团在青岛西海岸新区的第一个项目,择址胶南主城区,扼守琅琊台路与唐岛湾路,紧邻小辛河。作为开发热区的胶南主城,如今可用土地日益减少,都市奢享美宅,一城争藏。

  



  老城新貌 两全其美 

  城市翻天覆地的巨变,让每个人的心中都有一段关于老城的记忆,对于生于斯长于斯的我们来说,胶南主城的记忆不只是一张张发黄褪色的老照片,一栋栋推翻重建的高楼大厦,更是生活中呼朋引伴的自在,街头巷尾了若指掌的自信,是虽不奢华却最是熨帖胃口的街角早点,是知根知底、不言相交却似老友的街坊……对于每一名经历过变迁的居民而言,城里的人事,风土,物件,总能让人念念不忘。

  新城虽好,可习惯了老城里的热闹亲切,又怎能忍受新城里的淡漠疏离?“产业北扩、生活东延、中心优化、文教南展”,胶南主城改造升级,接轨现代繁华,让生活多一种选择。绿地·国际花都坐拥胶南主城繁华商圈,踞守一城要地,毗邻交通大动脉,靠近利群商厦、黄岛区人民医院、小学、中学等醇熟生活配套,拥享集教育、医疗、商务、娱乐、美食等为一体的现代居住生活圈。

  



  千年古郡 一府名邸  

  齐邑越都,琅琊璀璨,胶南的人杰地灵,自古有之。建筑是历史的镜子,城市是文化的容器,胶南这座骄傲了几千余年的城市,2017年将有一座府邸来承载她的骄傲!

  世界500强企业、地产全球化实践者——绿地集团经十余载精雕细琢,以法兰西风情为蓝本,打造国际花都产品系,以斑斓花香绘制现代诗意栖居,主城奢藏美宅致献向上胶南。

  



  2017绿地·国际花都新品发布盛典将于5月6日14:00在福朋喜来登大酒店(滨海大道1288号)璀璨启幕,盛启藏于花香深处的名仕生活,品鉴电话:0532-66697888。

  本宣传资料为要约邀请,相关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开发商未能控制的原因而发生变化,红线外配套以政府发布信息为准,本公司保留对宣传资料修改的权利,敬请留意最新资料。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双方签订的《青岛市商品房预售合同》及附件等协议为准。

  [编辑: 王苗]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