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平高速交警查获超载面包车 荷载6人竟载18人

2017-05-03 13:26   来源: 半岛客户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刘玉凡

  

  4月30日下午5时许,青平高速交警在青新高速城阳南设岗查车时,发现一辆面包车行驶速度缓慢,轮胎明显被压瘪了,非常可疑。值勤民警示意车辆靠边停车接受检查,当民警拉开车门一看,车厢里面密密麻麻挤满了人。经过清点,车上竟然塞下了18个人。经核对车辆行驶证,该车核载6人,实载18人,超载200%。

  经了解,驾驶人孙某在附近工地上包了点活,刚干完活准备拉工人回家。由于工人比较多,再雇个车会增加费用,孙某就把车上座位拆掉,在工地上拿了些木板,横在车厢内当椅子,满满拉了一车工人回家。他以为交警五一假期放假了,不会检查,没想到刚下高速就被抓个正着。根据法律规定,民警依法对孙某超员、擅自改型的违法行为给予了罚款700元、记6分的处罚,并对超出的人员进行了转运。

   [编辑: 张珍珍]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超载 面包车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