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C协信中心LOFT仅50席收官钜惠 首付5万起

2017-05-03 10:07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不容迟疑!WFC协信中心【全能LOFT办公平台】谨50席收官钜惠

  城市发展需要新方向,企业发展亦需要新平台。追随商务向东的大势,为发展中企业寻求更为广阔的未来。WFC协信中心【全能LOFT办公平台】将区域、产业链、资金、产品四大效应结合于一身,为企业量身打造办公空间,兼顾成长价值 与机会成本的考究,以中国第八座环球金融中心平台,为青岛未来的商务商贸之星铺就远大明天。

  



  五大价值,一处LOFT资产,不可多得的办公、投资选择。

  价值一:高效办公体验。WFC协信中心临三条城市交通干道,周边商务写字楼林立,聚集效应显著;更有M2/R1双轨道立体交通体系,串联新旧商务区,让商务联动更加便捷。除此之外,项目所在地毗邻崂山区府,周边市政配套云集,办事更加高效。

  价值二:高标准硬件配置。以环球金融中心血统、约180米城市天际线,坐镇金家岭金融核心,高端形象更加引人瞩目。此外,1680个停车位、约10米挑高精装大堂、5+1部高速电梯等硬件配置,轻松满足入驻企业需求。

  价值三:上游资源对接。未来将有众多上游企业入驻WFC协信中心以及金融区,这里所营造的强大资源效应,为中小企业提供了发展的沃土;而WFC协信中心具有丰富的产品业态,全系产品形成内在生态产业链,公寓、写字楼、商业多种高质量客户资源,为LOFT企业提供庞大的潜力客群。

  价值四:高端商务配置。WFC协信中心一期的商业街【星光里】,将为LOFT企业提供商务休闲场所,为员工提供商务配套,满足企业及客户的商务需求,实现一站式办公体验。

  价值五:全功能使用空间。拥有4.7米层高的LOFT,可根据需求实现一层变两层,一层用于展示,二层用于仓储,大大节省空间,提高利用率。同时,满足贸易、服务、创意等多种企业对于办公、展示、仓储等多元化需求。此外,一楼空间可以为企业提供良好的展示,让接待、洽谈更为方便。

  价值力凸显的LOFT办公平台,更以为企业减负,以及提供更多机会成本为目的,推出首付5万起的钜惠,目前LOFT谨50席限量热销,收官在即,不容迟疑!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WFC协信中心 loft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