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祸伤员被困车内血流不止 黄岛民警钻窗救人

2017-05-09 11:25   来源: 齐鲁壹点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5月6日,黄岛区开城路上发生一起交通事故,受伤人员伤及胳膊动脉,被困在车内血流不止,情形十分危急,黄岛公安分局临港警务工作站民警和现场交警及时将伤者救出送医。目前,伤者董某已经脱离了生命危险。

  5月6日中午12点半左右,黄岛区开城路西海岸观光园附近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货车追尾一辆轿车后,货车直接冲出道路撞在路边的线杆上。由于车门被卡,货车司机和躺在后排座上休息的副驾驶员董某都被困在了车内。董某在事故发生时碰撞在了驾驶室后面的玻璃上,玻璃破碎后割伤了他的右臂,可能伤及了动脉,伤口处血流不止。

  临港警务工作站民警陈洪刚等赶到现场后,立即会同交警展开救援,由于货车两侧车门都打不开了,紧急情况下他们先由一个身形瘦小的民警从货车破碎的后窗爬进去,然后内外接应将董某抬出车外。随后,民警立即用纱布将董某的右臂伤口处进行紧急止血。120救护车赶到后,民警立即协助医护人员将董某抬上救护车送往医院救治。由于救援及时,董某被送往医院后伤势得到控制,脱离了生命危险。

  转自:大众网

   [编辑: 刘晓明]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