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中心血站联合金域医学检验所开展公益献血活动

2017-05-06 13:45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5月6日消息 为了弘扬“五四”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展示青年人无私奉献、关爱社会的精神风貌,5月4日,青岛金域医学检验所有限公司和青岛市中心血站联合开展了“热血青春  汇聚大爱”公益献血活动,当天共有31人献血,献血量近1万毫升。

  

爱心人士正在献血



  5月4日,参加献血的员工们就陆续来到献血现场,秩序井然地进行填表登记、查体化验、献血、领取献血证及纪念品,在采血车前排起长队。大家大多是在繁忙的工作之余抽空来献血,献完血来不及多休息一会儿,便要赶紧回到工作岗位中去。

  

金域集团工作人员雨中献血



  据了解,这已经是广州金域医学检验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举办集体献血活动的第11个年头。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金域检验这一传统的“五四”献血活动升级了。当天,金域检验发布其献血公益品牌——“点滴爱”,并成立全国首个企业献血公益组织。金域检验今后将依托自身检验技术、服务网络、冷链物流等优势,把以前零散的献血队伍变成有组织的志愿者队伍,让以前只限于“五四”期间的献血活动变得更加常态化,一旦不幸出现自然灾害、事故、用血紧张期或罕见血型急需时,金域检验的献血公益组织可以第一时间响应,并有组织地号召员工献血。

  作为全国最大的第三方医学检验机构,金域检验在内地及香港地区拥有33家医学中心实验室,服务于19000多家医疗机构,年检测标本量超4000万。每天与各类疾病检验打交道,这让金域检验更能理解缺血之痛。未来金域检验还将依托“点滴爱”这一献血公益组织,并结合自身在检验技术、服务网络、冷链物流等方面专业优势,不断尝试探索血液公益方面的创新性活动,从而更加专业化地投入到献血公益事业当中,更好地践行企业公民的社会责任。

  文  梁湘 通讯员 戴梓宁

   [编辑: 董芳]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