邂逅中欧嘉木艺文书店,感受一座城的灵魂所在

2017-05-09 09:39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都市留给人的第一印象,往往是纷扰、繁华。而片刻的宁静,在都市里或许已成为可遇而不可求的宝贵财富。一家能带给你内心宁静的书店,就像是一个繁华都市的灵魂所在。当你走进书店,拾起一本感兴趣的书,坐在书店一隅,闻着淡淡的纸墨香气, 用指尖滑过书页。这一刻,你将从书中感受到一座城的灵魂。

  



  (中欧嘉木艺文书店实拍图)

在这里,不止于阅读

  在青岛北岸新城有着这样一座繁华都市的灵魂住所,由责任央企中国金茂与青岛本土艺术品牌嘉木美术馆联合出品的中欧嘉木艺文书店,矗立于中欧国际城展示中心,以成人读物、少儿绘本、艺术教育、民俗展示、美术展览、咖啡文创等多位一体打造全新阅读体验。

  



  (中欧嘉木艺文书店实拍图)

听说,咖啡与好书更配

  走进中欧嘉木艺文书店,各类精品藏书充斥在书店的每个角落,等待有缘人去发掘捧读。而除了书香四溢之外,身侧那极具人文气息的精致咖啡吧也阵阵飘香。专业的咖啡师为你调制一杯纯正的手工单品咖啡,浓浓的咖啡香气与书香,伴随着美妙动人的优雅旋律飘散。

  



  (中欧嘉木艺文书店实拍图)

风声雨声读书声,声声入耳

  坐在书店的一角,点一杯咖啡,选一本喜爱的书,写一首诗,念着一个人,好像时光在这里静止。在窗前,感受胶州湾畔的潮起潮落,纵观祥茂河头的水天一色,未来还可以倾听青岛中学的朗朗书声。沉思在晨光熹微中,享受着夕照斜进书屋玻璃的时光里,一天的时光静静地流淌,在这里,有些美好值得被浪费。

  



  (中欧嘉木艺文书店实拍图)

东方伊甸园,邂逅大自然的神奇

  在不久的将来,当你在阅读之余感到疲倦时,还可以放下书本去逛逛南侧一路之隔的东方伊甸园。来自世界各地成千上万的植物,是孩子寓教于乐的天然课堂。在这座涵盖生态环保、海洋文明、科学展示、儿童教育、国际交流、休闲度假为一体的世界第八大奇迹,邂逅大自然的神奇。

  



  (东方伊甸园示意图)  炎炎夏日,悠悠蝉声,来中欧嘉木艺文书店,点一杯咖啡,捧书上座,邂逅一段美好,陪伴你度过静美时光。

  以城现,寓见美好。胶州湾畔,伊甸园旁,主力建筑面积约45㎡微总价瞰海公寓,新品上市!

  品鉴热线:5566 6677

  项目地址:中国·青岛·高新区火炬路57号

  (本广告仅为要约邀请,不构成合同要约,文中图片、文字等均为示意,具体情况以最后政府批文为准,本文章在法律许可的范围内,开发商保留解释的权利。该广告出街时间为2017年5月9日,敬请留意项目最新动态。)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中欧国际城 金茂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