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盗窃先后八次入狱服刑 出狱第一天又偷盗

2017-05-09 10:56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5月3日上午,兴元路某健身会所负责人刘先生到兴隆路派出所报警称,健身会所营业柜台遭窃,大约八千多元营业款被盗。

  据刘先生反映,5月2日晚上10点左右,店内员工将营业款放进柜台抽屉,随后几名员工一起锁好大门离开,早上8点有员工来打扫卫生,发现柜台抽屉被人拉开,里面的营业款已经被盗,但是会所大门却完好无损。监控显示,5月3日凌晨3点,一个黑影从健身会所内部窜到柜台,盗窃抽屉内营业款后,这个黑影又沿原路逃离现场。因为会所内监控镜头模糊,只能看出小偷戴着一副很大的眼镜,面貌不详。

  民警与刘先生一起返回健身会所,根据监控画面中小偷作案来回路线,民警最终将嫌疑人进出会所的位置锁定在角落一处通风管道口,这个老式通风管直径大约半米,灰尘上有明显的拖擦痕迹,经过清点,除了八千多元营业款被盗,还有一名员工小杨的身份证也一并丢失,在汇集有效线索后,民警立即对案件展开侦破工作。

  5月7日下午,派出所民警发现小杨被盗的身份证出现在潍坊市区某网吧内,于是立即联系潍坊公安,请当地警方对身份证持有人进行控制,派出所民警也同时驱车前往潍坊进行调查。当晚民警赶到潍坊,在当地派出所内见到了使用小杨身份证的男子赵某(27岁,潍坊人)。

  经过现场突审,赵某很快供述自己盗窃兴元路健身会馆的犯罪事实。据赵某交代,他曾因盗窃,先后八次入狱服刑。5月2日上午,他刚从看守所刑满释放 ,搭车到市区后,赵某就溜达到兴元路时,他发现某门头房消防通道处有一个很大的通风管,于是他在楼外一直待到凌晨,从通风管爬到室内,在盗窃柜台现金后,赵某发现抽屉内还有一张身份证,便随手将身份证一并偷走,盗窃得手后,赵某搭乘长途车来到潍坊,几天时间就将赃款吃喝花光。

  目前,赵某已被刑事拘留。

  城市信报记者 尚青龙 通讯员 朱海生

   [编辑: 刘晓明]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盗窃 服刑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