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智汇品质生活联盟办私享会 构建高端社交平台

2017-05-09 19:46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2017年5月5日,青岛智汇品质生活联盟首次私享会暨杨明明旗袍秀在青岛传汉堂文化会所举行。据了解,智汇品质生活联盟成立于2016年4月27日,总部位于济南,是由大众报业集团山东新闻大厦联合50余家企业、文化机构、媒体共同发起成立的共享社群服务平台。

  

智汇品质生活联盟总发起人、山东新闻大厦董事长支英珉



  活动当日,智汇品质生活联盟总发起人,山东新闻大厦董事长支英珉详细介绍了联盟成立的背景及发展理念。支英珉表示,智汇品质生活联盟是基于人类信息文明时代发展的趋势,从人类的人性、精神和思想诉求的层面出发,建构一个适应未来时代的社群生态圈。

  

青岛智汇品质生活联盟首次私享会私享会现场



  

青岛智汇品质生活联盟首次私享会私享会现场



  联盟的成立是适应以互联网及其相关技术为代表的信息文明时代的到来,以“个性化品质生活”铸造为责任和使命,为更多有品质生活需求的精英人士搭建一个“有理想、有梦想、有品位、有思想、有情怀、有温度”的物质、精神家园,让每个加入联盟的精英真正感受到人生的“高度、厚度、宽度、深度、温度”,实现多维人生的极致品质生活体验,为时代的发展和人类文明的进步输出更多的有价值的思想、创意、产品和服务!

  为自身生活品质的提升和人生目标的实现创造更多的机会、机遇和平台,为生命意义的追求和人生的完美体验提供更为广阔的释放空间,让生命得到更多尊重与关怀,最终启发、引领、推动更多积极有正能量的人形成相互信任、相互协作、彼此分享互助的“共享、共融、共赢、共生”关系,建立一个“品德、品位、品格、品质、品牌”化的面向全球的“品质生活生态圈”,建构跨区域、跨行业的资源整合平台,推动社会和谐发展和人类文明的传播与进步,让更多的人享受生活的品质和富有生命意义和内涵的精神追求,开启生命的完美体验之旅。

  

智汇品质生活联盟青岛分部发起人代表,传汉堂董事长杨传东先生致辞



  “智汇品质生活联盟是是“互联网+”时代虚拟世界和现实世界融合发展背景下以共享经济为核心理念的社群、平台、生态圈,是互联网引发的新经济时代的一种基于经营认识,对品质生活需求的聚合、梳理、开发、提升、凝练与整合,体现对世界的敬畏和对人性的尊重与关怀,最大化、最优化地满足人们对品质生活的追求,促进了联盟成员之间的交流、合作。建立诚信、互助、分享的社群平台,搭建了爱心、公益、责任的慈善平台。

  

智汇品质生活联盟青岛分部秘书长曲智彬先生代表致辞



  

与会嘉宾共同讨论品质人生,品质生活应具备的品质行为



  

国服专属定制品牌“那旗袍”品牌创建人杨明明诠释“那旗袍”的文化内涵和表现韵味



  

青岛智汇品质生活联盟首次私享会现场旗袍秀



  

青岛智汇品质生活联盟首次私享会现场旗袍秀



  

青岛智汇品质生活联盟首次私享会现场旗袍秀



  



  智汇品质生活联盟以“为全球1亿名有品质生活需求的人个性化定制品质生活”,建构全球跨界、跨区域、跨行业的高端社交服务平台为愿景目标。致力让世界更精彩、让生活更美好、让人生更有意义。

   [编辑: 宗瑞琪]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智汇 生活联盟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