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企校媒"联合宣传进青科大 教大学生防诈骗

2017-05-10 08:03   来源: 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孙桂东 通讯员 左晟 报道

  半岛都市报5月9日讯 5月9日下午,“全民防骗 益呼百应”校园防电信网络诈骗系列主题活动第三站走进青岛科技大学。来自青岛市公安局反电信网络诈骗中心、青岛科技大学、阿里巴巴集团安全部等单位的负责同志和在校师生代表三百多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近年来,校园兼职成网络诈骗的“重灾区”,而“侵入”校园的不良网络借贷事件也时有发生。“全民防骗 益呼百应”校园防电信网络诈骗系列主题活动开创了“警企校媒”联合反诈骗新模式,通过宣传活动,最大限度减少全省诈骗案件发生。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诈骗 大学生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