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阳区政协视察消防工作 建议探索“互联网+”新模式

2017-05-10 11:21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5月10日消息 近日,城阳区政协组织部分政协委员对区消防工作进行视察,委员们实地参观了区棘洪滩消防站、区春城路消防站,详细了解营房建设、车辆配备等情况,现场观摩了官兵队伍训练和消防技能展示,听取了消防工作汇报。委员们对城阳的消防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近年来,区消防大队持续抓好制度建设和消防队伍建设,不断加大隐患排查治理力度,各种险情得到有效处置,人民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不断提升,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有力保障。

  委员们建议,要着眼长远,将消防工作规划纳入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总体规划,按照标准预留消防站建设空间。要不断加大投入,即时更新消防车和消防器材等各类软硬件设施。要不断提高消防队伍管理规范化水平,建设一支高素质的过硬队伍。要严抓日常监管和隐患排查,积极探索“互联网+”消防隐患排查新模式。要加强对消防法和消防条例等消防法规的宣传,提升全社会的消防安全意识。

  通讯员 仇胜龙  文 徐圆

   [编辑: 董芳]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青岛 城阳 政协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