诸城离家少女乘越野失联 家人苦寻一周多未果

2017-05-10 13:57   来源: 潍坊晚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5月9日,诸城市昌城镇西姚村的魏贞龙向本报求助,他16岁的女儿魏敏在2日离家后失联,到现在已经过去一周多。魏敏去年因受到惊吓精神出现问题,这次突然离家,魏贞龙十分担心。魏贞龙报警后,警方调看监控发现,魏敏在2日下午上了一辆黑色越野车。“我们只盼能尽快找到孩子,希望广大市民提供线索。”魏贞龙说。

  

魏敏(前右)。



  女孩精神异常突离家,手机关机

  5月9日,魏贞龙告诉记者,去年他与妻子离了婚,当时15岁的女儿魏敏受到了一些打击。后来因为一些原因,魏敏受到惊吓精神出现问题,变得十分胆小,不敢与外人说话,而且经常半夜哭闹,白天有时也会吓得大哭,不得不辍学在家休养。

  魏贞龙回忆道,最近一个月魏敏的精神状态开始好转,主动提出要去学习理发,前前后后要了近2000元钱,没成想5月2日上午她突然离家,失去了联系。

  魏贞龙表示,魏敏离家的前一个晚上没有表现出任何异常,他不知道女儿为何突然离家,直到现在也想不通。

  魏贞龙表示,他随后报了警,警方调看监控录像发现,魏敏在2日下午1时30分从镇上了一辆黑色越野车。而魏敏的手机一直处于关机状态,为此魏贞龙担心不已。

  家人四处寻找无线索,已经报警

  魏贞龙表示,由于监控录像中无法看清黑色越野车的车牌号,所以到现在也没有线索。“女儿前段时间都待在家里,她认识的人不多,这次乘黑色越野车离开,我觉得非常蹊跷。”魏贞龙说。

  魏敏失联后,魏贞龙四处寻找,可是一直没有线索。“现在孩子的妈妈及亲朋好友都在四处寻找魏敏,可是至今没有任何消息。”魏贞龙希望社会好心人能提供线索,帮他尽快找到女儿。

  魏敏今年16周岁,身高1.6米,离家时穿黑色外套,黑色帆布鞋,披肩长发,戴眼镜。如果广大市民有线索,请拨打电话13562656203与魏贞龙联系。

  记者 常方方

  [编辑: 张珍珍]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诸城 离家少女 失联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