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大湖街道开展母亲节“我们的时光”主题亲子活动

2017-05-10 17:41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5月10日消息 5月10日,母亲节来临之际,青岛市市南区八大湖街道邀请环卫女工及子女开展“我们的时光”主题亲子互动活动,本次活动旨在让受邀的亲子在忙碌的生活中“慢”下来,共同度过一段属于“我们”的时光。

  

手工达人丛老师正在指导小朋友



  “我们先调基本色备用,红色和白色糅合是粉色,红色和黄色混合是橙色,大家也可以发挥想象混合,创造‘自己’的颜色。”手工达人丛丛老师耐心指导,孩子们撸起袖子开始进行“创作”。同样一朵小雏菊,通过孩子们的小手,展现出了截然不同的风格,有的是“狂野派”,有的是“婉约派”。

  经过两个多小时的制作,原本朴素的的相框上有了“爱的点缀”,妈妈们帮着孩子制作,拿出手机记录下孩子认真的样子。“老师,我下次还要来玩,一定记得叫我!”活动结束以后,一名小朋友恋恋不舍的拿着相框和老师留影。快节奏的生活让妈妈和孩子之间少了很多亲子乐趣,八大关街道工作人员表示,希望通过亲自己互动活动,让大家感受美好时光,同时,也让孩子们理解母亲,感恩母亲。

  文 梁湘 通讯员 黄婕君

   [编辑: 董芳]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八大湖 母亲节 市南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