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江路小学运动会“变身”春晚 家长孩子们一起嗨

2017-05-11 16:04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31个班级,31个方队,31个创意, 5月11日,镇江路小学在中联运动公园举行了2017年“快乐手球 炫动童年”春季运动会暨体育嘉年华,与其说是一场运动会,更像是一场“春晚”,一场孩子们与父母们欢乐的“大趴”。

  上午8点整,运动会正式拉开帷幕。作为青岛市唯一一所“中国手球传统学校”,青岛镇江路小学一直以来把手球视为一种文化进行全面的普及,小小的手球,寄托着镇江路小学“让每个童年洒满阳光,让每个生命自然成长”的办学期许,为他们一生健康发展积蓄能量。本次开幕式,各班在前期围绕手球在不同国家和地区开展情况进行研究性学习的基础上,进行了一场盛大的学习成果展示。孩子们手拿各色小手球,身着各具特色的国家或民族服装,精神抖擞的走进运动场。装点得缤纷多彩的班级方队,构成了一道道靓丽的风景,31个班级的孩子们迈着整齐的步伐经过主席台前,用各具创意、精彩纷呈的表演凸显出快乐手球元素。

  



  



  运动会设60米、100米、200米、400米、800米、立定跳远、垒球、竭力田径竞赛项目,全员参与的体质监测、亲子趣味比赛以及运动嘉年华等项目。田径赛场上,小选手们奋勇拼搏、勇夺第一;拉拉队员则使出浑身解数,加油助威声响成一片;体质监测孩子们争先恐后,气氛如火如荼;各年级分设不同的海洋为主题的亲子项目则是突出了学校海洋教育特色,项目融知识性和趣闻性味一体,不仅让孩子爱海洋知海洋,还进一步密切了亲子关系;最让孩子们开心的莫过于运动嘉年华,各种有趣的项目让孩子们欲罢不能,笑声、喊声、助威声此起彼伏,整个运动场都沉浸在欢乐幸福的海洋中。        

   [编辑: 董芳]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