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末春季高考 途经考点公交将加大发车力度

2017-05-11 17:09   来源: 半岛网-半岛客户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周晓荷 通讯员 吴爽

  2017年春季高考将于13日、14日进行,为了方便考生出行,公交集团将在13日、14日加大发车密度,特别对途经考点的公交线路调整运行计划,增加早、中、晚班次,增加10%至20%运力。

  记者从公交集团了解到,周末期间,公司将对途经青岛外事学校、青岛商贸学校的202路线等公交线路,途经青岛高新学校的19路、308路等公交线路,途经青岛烹饪学校的227路等公交线路,以及途经其他考点的各条公交线路,调整发车间隔,增加早、中、晚的发车频率,将途经以上站点和区域线路的客流高峰时段运力增加10%至20%。

  考试期间,公司将视客流情况,随时做好增发车辆、支援车的准备。全天候、全过程监控在线营运车辆,做好人员、车辆、物资“三准备”,并根据天气等实际情况,合理调整班次。按照统一调度、协调联动的原则,做好公司范围内的跨线调度,将有效运力投入到客流最高时段和区域,确保考生出行。

   [编辑: 刘晓明]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春季高考 公交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