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余棵樱桃树无人摘 帮帮青岛这位年迈母亲吧

2017-05-12 06:52   来源: 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周晓荷 通讯员衣彦飞 报道

  半岛都市报5月11日讯 5月是樱桃成熟的季节,本应是高兴的日子,而住在崂山区北宅街道我乐社区的王旭梅大姐却犯了愁:77岁的老母亲史玉菊和47岁的弟弟均患有智障,没有劳动能力,家里有40余棵樱桃树果实成熟却无人采摘。为了帮助史玉菊老人,每到樱桃成熟的季节,公交集团隧道巴士公司四川路车队311路线都会开通“爱心采摘专线车”,倡导社会爱心人士来采摘,共同帮助老人渡过难关。

  5月14日上午8:00,“樱桃节爱心采摘专线车”将从郯城路火车站发车,中途不停靠,一站直达樱桃园。想去采摘樱桃的市民可拨打热线电话82612169预约乘车。14日当天恰逢母亲节,史玉菊老人会请前十位预约乘车的母亲免费采摘,以此来报答爱心人士多年来对自己的帮助。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樱桃 采摘 年迈母亲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