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节献血 青岛市中心血站送您800元体检卡

2017-05-12 06:56   来源: 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王鑫鑫 报道

  半岛都市报5月11日讯 为庆祝母亲节,5月13日~14日,青岛市中心血站开展“温馨母亲节 让爱不断电”感恩活动,通过无偿献血这种特殊的方式来感恩母爱,让更多母亲康复,更多患者有机会可以对母亲说句感谢。本次活动期间参与献血的市民,市中心血站将特别送上充电宝为爱心小礼物,前20名还赠送价值800元的体检卡。

  据介绍,市民可到市区各爱心献血点参与,活动期间无偿献血均可获赠便携充电宝一个,数量有限,赠完为止。另外,母亲节当天,活动主办方还特意为参与献血的爱心市民准备了一份大礼,价值800元的体检卡。据介绍,体检卡仅限于母亲节当天到台东爱心献血屋献血的前20名爱心市民。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母亲节 献血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