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谁扛起了青岛别墅市场大旗?

2017-05-12 16:57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前言:2017年1-4月份,青岛别墅市场(单套350万以上)共成交499套,其中龙湖·双珑原著成交109套,占比高达21.8%,即每销售5套别墅,就有1套来自于龙湖·双珑原著;

  2017年1-4月份,青岛别墅市场74个项目(单套350万以上)共成交近30亿元,平均每个项目成交约4000万,仅龙湖·双珑原著项目单盘成交额近5亿,远高于10个项目销售总和。

  龙湖一直是具有绝对行业话语权的别墅产品引领者,2016年青岛龙湖共售出别墅1000余套,创造青岛“全民墅”热销传奇。依托强大的客户基础,响应市场需求,2016年底推出龙湖中国第12座原著系作品——龙湖•双珑原著,面世以来广受追捧。

  



  市场数据是代表客户选择的最好证明,如此抢眼的数据如惊雷一般炸响青岛别墅市场,仅用4个月时间取得如此完美成绩。深耕青岛8年,说龙湖对青岛别墅市场具有绝对的“垄断地位”一点都不为过。

  



  400万青岛能买到什么?财富新贵更青睐城市别墅

  资料显示,青岛别墅市场目前在售项目(单套350万以上)总计74个,市区别墅项目只有13个,而市区沿海项目仅7个。物以稀为贵,市区沿海别墅项目受到更多人的青睐。

  



  伴随城市新贵阶层财富积累,二胎政策放开,追求更高生活品质的诉求,尤其受市区房价上涨原因驱使,别墅在青岛住宅市场比重逐渐增加,300万只能买一套市南小套三,多花20分钟车程却可以住舒适别墅,与平层住宅相比,相同总价更多人选择购买别墅,享受有天有地有花园的美学生活。依托城市交通红利,便捷交通拉伸城市纵深,别墅生活成为更多人的生活常态,城市别墅受到更多人的青睐,龙湖·双珑原著无疑成为第一选择。

  



  想要一所房子面朝大海?市区资源型别墅愈加金贵

  纵观青岛别墅市场,项目多集中于近郊地区,尤其是西海岸、即墨温泉板块项目居多,因远离城市生活配套,缺乏生活圈层,该区域别墅去化一直较慢;市南、崂山沿海一带在售别墅项目寥寥无几,总价动辄数千万,多数人望而生畏;相比之下,总价合适的市区临海的别墅产品备受市场追捧。

  



  逐海而居,循海而生是青岛这座城市的发展逻辑,正如一位行业专家所说,“没有海的别墅不属于青岛,傍海而生,向海而居是青岛人最自豪的居住习惯,青岛别墅的发展从来都没有离开这片极具生命力的海洋”,位于市区的临海别墅更是少之又少。龙湖·双珑原著正是其中之一,截至目前,以单项目4个月销售额近5亿的成绩成为2017年别墅市场的黑马,一骑绝尘。

  



  别墅看龙湖,龙湖看原著

  “如果你想买别墅,先去看看龙湖的产品”,有位同行这样说。龙湖一直是具有绝对行业话语权的别墅产品引领者,2016年青岛龙湖共售出别墅1000余套,创造青岛“全民墅”热销传奇。

  



  依托强大的客户基础,响应市场需求,2016年底推出龙湖中国第12座原著系作品——龙湖•双珑原著,面世以来广受追捧。

  龙湖原著系产品具有绝对的产品优势,全国12座原著系作品成为每个城市的标杆作品,不断刷新所在城市豪宅热销传奇,数据显示,北京西宸原著热销50亿,北京双珑原著年售逾45亿,广州天宸原著年售35亿,苏州狮山原著年售50亿,各地原著产品一经推出,全线飘红。市场充分认可是青岛龙湖·双珑原著最大的成功。

  



  从全民墅到双珑原著,龙湖地产坐实“别墅专家”称谓,从全民墅到原著系顶豪产品,业态升级大获成功。

  



  中魂西技匠心营造,三重礼序归家,龙湖中国第12座原著系作品,建面约210-750㎡瞰海别墅。臻品房源,所剩无几,静候岛城大人物。

  项目地址:青岛 城阳区双元路16号 白沙湾畔

  预约电话:0532-80888809

  开发商:青岛龙湖置业拓展有限公司

   [编辑: 王苗]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别墅市场 青岛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