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多位老年人齐聚一堂 展示老照片忆青春时光

2017-05-13 07:07   来源: 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肖玲玲 通讯员 黄婕君 报道

  “每一张照片,都是一个故事……”74岁的刘序云看着自己年轻时的照片回忆道。5月12日上午,在母亲节来临之际,八大湖街道老年幸福中心在泰州路社区老年人日间照料中心开展母亲节活动,20多位老年人齐聚一堂,展示老照片共忆青春时光。

  



  “这张照片是我30多岁的时候拍的,穿着我自己做的碎花旗袍,在天真照相馆里拍的这张照片……”90岁的丁惟娴老人笑靥如花,讲述着照片背后的故事。老年幸福中心负责人纪云波告诉记者,20多位老人带来了30多张老照片,一张张泛黄的照片背后隐藏着一个个幸福的故事,一个个幸福的故事里都洋溢着灿烂的笑容。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母亲节 老年人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