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沙又来了 青岛部分地区重度污染

2017-05-13 14:01   来源: 半岛客户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王媛

  北方沙尘的输入对岛城空气的污染势力仍然强劲。13日午间,青岛市环保局发布的空气质量状况显示,受大风引起的扬沙污染影响,岛城市区空气四级中度污染,市南区东部、黄岛区西部等监测点位陷入五级重度污染。

  13日上午,岛城风力逐渐增大,10时许,市区空气质量降至轻度污染。11时空气质量指数(AQI)为161,污染级别为四级中度污染,首要污染物为PM10。

  经与市气象部门会商,今天白天市区持续北风,且风力较大,预计空气质量在轻度到中度污染间波动。建议儿童、老年人及心脏病、呼吸系统疾病患者避免长时间、高强度的户外锻炼,一般人群适量减少户外运动。

   [编辑: 张珍珍]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扬沙 重度污染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