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4个月青岛完成住房保障2300套 占全年计划38.3%

2017-05-15 07:39   来源: 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于红靓 报道

  半岛都市报5月14日讯 14日,记者从青岛政务网了解到,截至4月底,岛城已完成住房保障2300套(户),占全年计划的38.3%。据悉,截至目前,青岛市已累计建成各类保障性住房26.3万套。2017年青岛市进一步加大了货币补贴保障力度,计划通过实物保障和发放租赁补贴实施住房保障6000套(户)。

  此外,经过初步梳理,市北区中冶文沁园、万科紫台、和达中心城等9个项目以及李沧区新澳酒店改造项目、上臧炉房项目已达到配租条件,将于年内组织配租,具体配租时间以各区发布的配租公告为准。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青岛 住房保障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