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特携手青岛公交跨界合作 千余礼品助市民消暑

2017-05-15 15:33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5月15日,穿梭岛城的公交车中多了两道时尚风景线:公交25路、222路,车体外侧多了两位身着新潮西装、衬衣的西方绅士形象,打造了一场行走中的“西装秀”。据悉,只要市民拍到其中一辆车,就能够参加由青岛酷特智能股份有限公司主办的街拍晒图活动,赢取定制衬衣、真丝领带等礼品,在入夏时节,为岛城市民献上千余份消暑大礼。

  



  这场酷特发起的大型线下互动活动,以岛城市民最熟悉的公共交通工具——公交车为载体,面向青岛市民与游客征集创意街拍照片。公交车的两侧车身设计两名身穿西装或衬衫的商务人士形象,并辅以醒目的横屏手机轮廓,营造出参与者用手机拍照参与活动的视觉氛围。仔细观察可以发现,在画面中的手机镜头下,两位模特身上的西装和衬衣不再仅仅是成品衣物,而是呈现出版型设计的每一个细节,服装定制的创意跃然纸上。

  



  根据活动规则,6月15日前,市民可对这两辆公交车尝试任意角度、任意形式的抓拍,并将拍到的照片晒到朋友圈,凭朋友圈截图即可到酷特官方微信公众号(Cotte酷特平台)参与领奖。据悉,酷特将从参与活动的市民中抽取1000名参与奖,中奖者可凭官微中奖回复到酷特门店领取真丝领带一条;同时抽选出100位幸运奖,为中奖者送出量体定制的衬衣一件。

  



  此次活动最大的惊喜在于定制衬衣这一奖项,凡中幸运奖者,将由专业量体师上门为其量体,并根据中奖者对面料、工艺、设计等方面的要求,量身定制一件酷特衬衣。整个过程依托的是酷特智能定制平台——酷特APP,这是走在全球服装行业前沿的工商一体化C2M商业生态平台,能够用工业化手段、效率和成本,生产个性化定制的西装。有了这个平台,用户定制一件西装就变得十分简单:只要下载酷特APP,就可以将个性化需求直接下单给工厂生产,自主决定工艺、款式、价格、交期、服务方式,自己设计蓝图,不再为中间渠道买单。而APP的另一端,凭借在工业流水线制造个性化产品的能力,酷特将客户的个性化需求对接到工厂,由系统进行自动排单、自动裁剪、自动计算、整合版型,从接到订单到成衣下线,只需7个工作日。

  从另一个视角来看,这7个工作日,也是一个行业转型升级的缩影。通过将制造商和顾客置于同一个平台上,酷特一方面可以快速收集顾客分散、个性化需求数据,另一方面又消除了传统中间流通环节导致的信息不对称和种种代理成本,极大降低了交易成本。目前,国内服装制造产业正面临整体呈下滑趋势的困局,国家提出的供给侧改革恰恰为产业的结构性调整提供了新思路。如何由大规模制造向大规模定制转型,由“为库存生产”到“为用户生产”转型,酷特目前似乎已探索出一条有效路径,值得行业借鉴。

  一次街拍晒图,能够收获一件定制衬衣,和一场智能制造的初体验。期待这场酷特线下互动活动能够重塑用户对定制西装的认知,带动定制市场进入下一个风口。

   [编辑: 王苗]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酷特 消暑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